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柜体很有田园味道 厨博士橱柜维也纳系列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9:29

    【导语】在装修厨房时,选择怎样的橱柜好呢?今天将带领大家去了解一下整体橱柜的选购知识!

柜体很有田园味道厨博士橱柜维也纳系列测评

柜体很有田园味道厨博士橱柜维也纳系列测评

    测评印象:

    这是一款纯欧式风格的橱柜,浅蓝色的柜体很有田园的味道,它哑光烤漆工艺让橱柜显得质感十足,收纳空间也开阔大气,一种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营造的十分完美,相信很多年轻的业主会喜欢这款橱柜。

    评测详情:

    材质:

柜体很有田园味道厨博士橱柜维也纳系列测评

    厨博士的这款柜体是防潮板制成,防潮板也叫三聚氰胺(俗称刨花板),是在木材基材中添中颗粒状的防潮粒子,适用于橱柜材料,该板材遇水膨胀的程度大大下降。将普通板材与防潮板同时放入水中浸泡两小时以上,可以观察到防潮板和普通板的膨胀率明显不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