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简单精致优雅复古 欧派加勒古城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4:11

    【导语】厨房,在家居装修中越来越成为体现主人品位的场所。一个懂得生活的人,必然要拥有一个完美的厨房。欧派加勒古城橱柜,让您在厨房抬头转身尽显优雅——起舞厨房,美味尽享;尊贵典雅,尽在欧派!

欧派加勒古城橱柜

    【品牌简介】

    欧派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目前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企业,产业涵盖整体橱柜、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厨房电器、装饰工程、酒店橱柜、实体面材,理疗器械等。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欧派深得广大房地产开发商的信赖,并广泛开张战略合作。

    【测评初印象】简单却精致、优雅而复古。

欧派加勒古城橱柜

欧派加勒古城橱柜

欧派加勒古城橱柜

    欧派加勒古城橱柜,采用名贵的桦桃实木,表面做旧工艺增强年代历史感,曲线形的调料柜和门板柔美的线条设计相结合,增强整体的统一性和唯一性。别致的铅条玻璃纸设计,仿佛每一个地方都很朴实、简单,仔细观察,却是巧夺天工,精巧得耐人寻味。

    橱柜品牌推荐:安泊橱柜、豪盼橱柜、奥士达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