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男人味儿十足的德国博夫曼浅灰色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8:46

  为什么在厨房忙碌总是女人的身影?诸多事实证明其实男人更有烹饪天赋,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一套功能齐全的橱柜或许能让男人也爱上下厨。德国博夫曼浅灰橱柜颜色上迎合男人的品味,选购橱柜,其强大的收纳功能保证厨房的干净整洁,橱柜内的科技设备让男人也心动。

德国博夫曼浅灰色橱柜

  评测品牌:德国博夫曼

  评测产品:德国博夫曼浅灰色橱柜

  产品材质:欧标E1级板材、奥地利Blum五金件、丝光漆

  产品规格:占地面积13㎡

  评测详情:1、外观

德国博夫曼浅灰色橱柜

  德国博夫曼浅灰色橱柜颜色温和,整体低调气派着。这组橱柜能够彰显不凡的品味,适合成功人士选购。德国博夫曼厨房样板间占地面积在13㎡左右,呈U型结构。橱柜由地柜、侧柜、吊柜、壁柜组成,橱柜结构明朗,收纳功能非常强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