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橱柜拉手,厨房的点睛之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3:19

    橱柜五金配件是配合橱柜部件完成各项橱柜功能的工具,而橱柜拉手只是橱柜五金配件的其中之一,其主要作用就是辅助完成橱柜门以及橱柜抽屉的开关。由于橱柜所处的厨房环境的原因,在选择橱柜拉手时一定要能经受住腐蚀、生锈、损坏考验的品牌,橱柜拉手什么牌子好及橱柜拉手品牌合集邀你一起欣赏世界知名橱柜拉手品牌的风范。
橱柜拉手什么牌子好?

    
橱柜拉手只是橱柜五金配件的组成部分之一,一个好的橱柜五金配件品牌就一定是好的橱柜拉手品牌。纵观全球所有的橱柜五金配件品牌,在世界上最具有知名度的无疑是德国海蒂诗、海富乐,意大利FGV、萨利切、Boss、Silla、法拉利等品牌。橱柜拉手什么牌子好?这些橱柜五金配件品牌绝对能够“笑傲江湖”。
橱柜拉手品牌合集

    
1、海蒂诗

橱柜把手

    海蒂诗是全球最大的家具五金制造商之一,在全球拥有38家子公司和合作代理机构,并且在美洲、欧洲和亚洲拥有制造工厂。海蒂诗同样是家具和白色家电行业、专业零售商和贸易商以及DIY领域从业者的强大合作伙伴。
2、海富乐

    海福乐是五金配件的国际集散中心,所有海福乐的五金产品都是全球采购全球销售,并且海福乐的产品种类与服务都面向每一个特定的市场。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2002年11月15日注册成立,主要产品分为家具五金、建筑五金和电子门禁系统三大类,海富乐橱柜拉手是世界最著名的品牌之一。

    
3、FGV

    

橱柜把手

    FGV是在1947年创立于意大利,主要从事家具五金制品的生产,是意大利及欧洲著名家具五金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家具行业生产商提供最优性价比配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以不断创新,物超所值(value for many)为企业核心理念,目前FGV橱柜拉手及其他橱柜五金配件是全球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橱柜拉手是橱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它为橱柜门和橱柜抽屉的开启提供了方便,同时也节省了力气。表面并不起眼的橱柜拉手其实在橱柜使用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此挑选橱柜拉手品牌时,一定不能马虎,在上述内容中详细的介绍了橱柜拉手什么牌子好及橱柜拉手品牌合集等信息,仅供各位消费者参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