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装修 >> 装修知识 >> 正文

不锈钢净水器安装方法与使用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09:29:57

    所谓净水器,就是可以对水进行洁净的器具。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安装净水器,这样就可以很轻松用到洁净的水,那么不锈钢净水器安装方法怎么样,以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来介绍一下。

不锈钢净水器安装方法与使用注意

  步骤一:安装净水器配件

  安装前,检查配件是否齐全,检查净水器所有的管线、接头、水龙头等涉水配件是否完整,将需要现场组装的产品打开包装后组装好。

  步骤二:安装净水器主机

  在安装纯水机时,将拆封的RO膜有两个黑色“O”型圈一端插入RO膜管,直到感觉插到底为止,然后旋紧RO膜管端盖。随后将RO膜管进水PE管拆下并置于一容器中,打开水源接通电源,让前三道前置处理的滤壳注满水,并让黑色的初滤水流出。待黑水流尽后关闭电源,再将已拆下的RO膜管进水PE管装回。

  步骤三:连接进水三通

  净水器主机都装好后,接下来连接进水三通。关闭自来水总开关,把球阀的螺纹入口用生料带缠绕数圈,然后直接在进水三通的侧孔处,并在球阀出口处接上PE管。

  步骤四:连接进水口、出水口、排污口

  量好距离切取PE管,进水三通连接PE管后连接到净水器的进水口。将PE管接至主机的进水口,一体机和箱式纯水机的进水口位于机器外侧。把PE管连接到这后置活性炭这里,这里是出水口。连接排污口时,接点管子到这里,一个月开一次,一次开10分钟就可以了。

  步骤五:冲洗调试

  之后打开开关,放水20分钟进行冲洗,会有一些黑色的水冲出来,这是正常的,这是少数的炭粉,前一两天水先不要喝,放几次水,水质会更稳定的就可以直饮了。

  机器刚开始使用可能会出现的几种状况:

  1、 刚装使用时可能会有黑水流出,是因为第五级后置活性碳滤芯,主要过滤材料是活性碳第一次使用时会有小量的碳粉随水流出。一般多冲洗一会就没事了。

  2、 刚使用时过滤的水看起来很浑浊,是因为水在快速透过极细的孔隙后会产

生许多小水泡,所以你看到浑浊物其它是一些小水泡。 

  3、刚使用时会有酒精味,是因为超滤膜还没有清洗干净,在没有使用时是使用含有酒精的液体养护着的。

  净水器关系到千百万人的饮水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此净水器的本身质量和出水品质必须受到人们的重视,不锈钢净水器安装的好坏对后期使用也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不锈钢净水器的安装。

     以上就是关于不锈钢净水器安装方法与使用注意的介绍,想了解更多关于家用电器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云翼房产网。更多,更好,更及时的家装信息你值得拥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