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三款风格橱柜 为圣诞定制的全新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8:20

  平常有送礼物给妈妈吗?如果要送,你会送给亲爱的妈妈什么样的礼物和祝福呢?虽然平时总是忍不住和妈妈耍耍小脾气,有时候会惹妈妈生气,但是打心眼里觉得妈妈做的饭菜是最美味的,那么就为妈妈送上一套全新的橱柜吧。

  干练妈妈热衷现代风格

  平日生活干练的妈妈一定会挑选充满现代感的橱柜。把厨房布置得简单大方,在色彩的挑选上,现代感十足的橱柜一般会以白蓝灰三种颜色为主,这样厨房的整体会显得干净利落。搭配上金属把手,整间厨房会显得现代感十足。简约的设计不会有太多烦琐的变化,重点突出的是橱柜本身的实用性。不论是封闭式的还是开放式的,简约的装饰风格适合各种类型的厨房。在台面的选择上,干练的妈妈一般会选择人造台面。这样的台面颜色多,损坏后可以重新修复。玻璃、金属的材料可以突出现代感,给人强有力的视觉冲击。玻璃颜色丰富,晶莹通透,不会让橱柜显得过于厚重。金属材料独有的亮度,流畅的线条,坚实的质地,让厨房整体风格充满时尚气息。

  法拉第橱柜金魅系列城市悍马-烤漆

  参考价:4000.00元/延米

法拉第橱柜

  门板 :福建大亚板

  板材 :福建大亚板

  核心卖点:在整套厨柜的设计中应用到最能代表现代工艺设计走势的“方形”趋势和“直角”概念;源自悍马的设计理念。

  意境阐述:悍马,一部“男性的战车”。驭不凡,驰骋无疆。心有天地者,路自宽。

  产品风格:现代派

  可选花色:湖蓝等18种烤漆色

  可选拉手:A06#

  可选门型:自制烤漆门、木框嵌5mm厚亚克力门

  主要卖点:

  1.仿悍马车窗效果的宽边框亚克力烤漆玻璃门,具有粗犷大度之美;

  2.78mm仿吧台设计,与操作台面进行了功能区隔,同时也更具层次感;

  3.岛台外侧的4组抽屉门板对等排布,具有均衡厚重的美感;

  4.休闲区的开拓,符合悍马一族享受生活的休闲姿态,同时也代表了未来厨房集休闲娱乐一体化的趋势;

  5.拉手表面做砂钢处理,更具男性化的质感;

  6.背墙通过烤漆板、漆层以及人造石的过渡,对比效果突出;

  7.吊柜内打灯以及吊柜下方的照明灯,令整套厨柜的光影效果更加完美,同时,在实际使用中也可以消除日光灯产生的背影,创造实用舒适的操作环境;

  8.粗犷大气的合金四方拉手,与整套厨柜的厚重效果浑然一体。

  编辑点评:在打造现代感十足的厨房时,可以多利用一些金属小配件和厨具来凸显主题。不锈钢的台面,表面时尚很受现代年轻人的青睐,没有辐射,是天然环保的材料。但是如果在厨房使用面积太大,会给人冷冰冰的感觉,在清洁上也比较复杂,容易出现很多的划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