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8.1日8.5折 佰丽爱家橱柜衣柜签到送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3:03

     在工作繁重、人际复杂的社会生活,人们越来越希望自己的家居可以简约不复杂。厨房作为享受生活和美食的空间,在厨房的简约打造中,比如更倾向选择素雅的颜色,经典的黑白,或素净的米色等,整个厨房整洁统一,细节处稍加点缀,包含厨房的全部功能,既不单调也不繁琐,让人们在简约大气中享受温馨的厨房时光,而整体橱柜则可以满足这种需求。8月1日,佰丽爱家橱柜专场活动,全场8.5折,快来看一看。

     活动当天,签到即可赠送精美礼品,凡当天下定金的可享受爱家补贴,定金8.5折优惠,而且现场下定不论金额多少,即可赠送调味篮、玻璃门、气撑和海蒂诗豪华阻尼抽屉。


   推荐产品:奥地利进口爱格板系列原色古香

    团购价格:4199元/套


点击上图去报名


我爱我家原创实拍视频

    佰丽爱家原色古香橱柜具有细腻逼真的仿木纹效果,外观设计简约大方,浅色的外观也是体现了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彰显青春活力,同时略带温馨,给人一种很强的居家感觉。让你进入厨房就有一种想烹饪的冲动,心情也变得十分美好。

     这款佰丽爱家橱柜具具有储物区、备餐区、洗涤区和烹饪区。吊柜、地柜、抽屉和拉篮可以用来储物,布局比较合理、方便收纳和规整大量日常用品,让你在厨房操作得心应手。备餐区可以防止常用的碗碟、小家电等,方便取用;洗涤区与烹饪区的位置布局合理,既可以一人操作又可以两人同时配合操作;而烹饪区临近配餐区,可以快速将备好的食材下锅,提高烹饪效率。

     这套橱柜包含1.5米吊柜、3米下柜和3米石英石台面。门板采用奥地利进口爱格板材质,柜体为奥地利爱格F4星环保柜体板,石英石台面也具有很好的抗污和耐划性能。门铰链采用奥地利BLUM百隆阻尼铰链,以及使用德国HETTICH海蒂诗豪华阻尼抽屉都具有很好的开合体验,从视频可以看出,即使用力的将抽屉推进,在抽屉即将到位时会有阻尼产生,合适大小的阻尼让抽屉缓缓关合到位,避免碰撞和声响,延长抽屉的使用寿命,为你带来极佳的操作体验。

    橱柜:佰丽安康系列橱柜3延米套餐

     价格:4199元


点击去报名

     这款佰丽爱家橱柜合理的功能排布点缀出人性化的空间,简约灵动的设计打造出时尚轻奢的现代厨房。采用韩国进口安康板材质,E0级最高环保级别的柜体板,背板采用双饰面板,台面为抗污耐划石英石,门铰链此阿勇奥地利BLUM百隆尼铰链,踢脚线采用高强度铝合金踢脚线。3延米套餐包含1.5米吊柜、3米下柜和3米台面。


点击上图了解更多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