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尽享城市田园生活 千喜奕邦实木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5:32

  家具等大物件传统行业的物流范围决定了其销售范围,因此不少以本土为基地的厂商凭着其得天独厚的优势,为消费者送去售后服务更为便利且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同样是以上海为产地的千喜奕邦橱柜为申城市民这些年来为送去不少优质产品。

千喜橱柜

【测评时间】2011年10月27日
【测评品牌】千喜橱柜
【测评产品】美国橡木实木橱柜
【测评地点】宜山路439号七建大厦9楼918-920 千喜橱柜展厅
【产品价格】2360元/延米
【购买链接】http://mall.525j.com.cn/NewStore/ProductDetails_0e65692f-60a3-4eaf-bf77-9b1300f8f48e.html

整体外观测评

  今天笔者便来到位于宜山路上的千喜橱柜专营店,进门便看到了这款全实木打造的整体橱柜,从其各个细节中所透出的田园气息,让前来参观的顾客很容易产生强烈的代入感,本款产品主要板材材料采用的是美国进口橡木实木,相信识货的朋友知道木材的道地与耐用,在厨房这类高温、高湿度、多油烟的地方,只有更为上乘的木材打造的橱柜才能保持常年光鲜亮丽。

美国橡木橱柜

  这款橱柜布局合理,无论是储藏功能还是展示功能方面都做得很好,接下来就让笔者带着大家来对这款橱柜进行一番详尽测评。

爱家网近期热点更多多乐士环保墙面漆推荐
多乐士环保墙面漆推荐电子杂志第三期
电子杂志第三期·罗兰索功能沙发详尽测评
·单身贵族的家电神器推荐
·火炬技术走入寻常百姓家
·数套实木床床垫搭配推荐
·千元打造时尚卫浴天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