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阿贝尼费拉拉橱柜:享受厨房的创意与艺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6:16

  【导语】:阿贝尼橱柜将厨房转变成一种具备文化属性的载体,将地位与尊贵融为一体的奢华演变成一种走出房子车子,摆脱封闭空间,融入广阔自然,徜徉于蔚蓝之海的襟怀和品味。

  在这里,财富被忽略,身世被隐瞒,只有一种天人合一的开怀与舒畅。阿贝尼费拉拉橱柜突破性的将时尚和健康理念带入厨房领域,以更智能的厨房系统以及至臻的厨房产品,让更多家庭享受充满创意与艺术的浪漫厨房空间。

  评测品牌:阿贝尼-Arbeni

  评测产品:费拉拉

  产品系列:阿贝尼橱柜——设计系列

  产品材质:门板材质由碳光板+MFC板、BLUM五金、人造石台面

阿贝尼橱柜

  初步印象:

  阿贝尼橱柜——设计系列:费拉拉厨房。采用了岛型布局,让空间别具大气和明畅感。整体的造型和有序的设计更突出了厨房的现代感,也方便了日常的操作和使用。厨房中心设置白色的岛台,保持厨房洁净清爽感的同时也丰富了空间的层次美感,让享受美食的时光更随意便捷。

  旁边储物柜上配有内置式消毒柜和微波炉,节省空间,增添美感,使得整个厨房时尚与功能并存。

  中心的岛台以纯净的白色为主体,周围搭配淡黄色印花,衬托出整体空间轻松舒适之感。白色的空间简单质朴,独特的设计为空间增添时尚的感觉,使整个空间清新自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