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主张中西结合 三款欧系经典橱柜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4:59

    欧派橱柜近年来,一直致力于融合中国传统厨房文化理念和欧美前沿时尚设计元素,让厨房既散发时尚气息也更适合传统操作。今天就要带大家来了解几款欧派橱柜,它们基本秉承了欧派橱柜的宗旨,外观独特、时尚气息浓郁,但又遵循着传统厨房的基本原则,接下来,就一起来挑选一下吧。

    推荐一:人性化设计安全舒适——欧派夏威夷之梦橱柜

    参考价格:3041元/延米

    产品介绍:这款产品的柜身采用进口双饰板,有白色麻面、金属灰、樱桃木纹三种花色可供选择,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同时,这款产品拥有人性化的PVC防撞封边,五金拉手也设有嵌入式防撞胶粒,能够让你的厨房生活变得更安全,更舒适。

 欧派夏威夷之梦橱柜

    欧派夏威夷之梦橱柜

    编辑点评:夏威夷之梦这款产品集科学设计和现代摩登外观的完美结合,清爽淡雅的品味自然流露;大胆应用门板与封边条色差较大的封边技法,亮光的浅绿色配搭石墨灰,远远超出了产品被定义的档次,美不胜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