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购买时注意细节 整体橱柜之橱柜拉手选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5:43

    对于整体橱柜来说,拉手就像是它的胳膊,缺一不可。质量好的橱柜拉手用起来方便,而且美观,对整体橱柜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如果因拉手的不协调而导致整体橱柜设计的失败,那绝对会令设计师痛心疾首。

购买时注意细节整体橱柜之橱柜拉手选购

    橱柜拉手一般有铝合金拉手、陶瓷拉手、铜质拉手、不锈钢拉手等等,童鞋们可以根据自己家橱柜的风格来选择一款合适的柜门拉手。那么他们都适合哪种风格的橱柜呢?

    1、铜质拉手质地坚硬,风格复古,适合贵派十足的欧式古典橱柜;2、陶瓷拉手搭配中式古典风格或者田园风格的橱柜;3、不锈钢和铝合金拉手表面光亮,时尚现代,简单现代风。

    其实拉手还分明拉式和隐形式,童鞋们可以根据自家使用习惯和需求进行选择。

    何为明拉式和隐形式呢?

    明拉式:即外拉式,使用方便,但有时容易磕磕碰碰。

    隐形式:即内嵌式,适合家中有小孩的家庭,没有突出的棱角,更显简洁。

    那怎样来选择这些种类繁多的拉手呢?

    1、根据自家使用厨房频率考虑,频繁较高的厨房不适合过多纹理的拉手;2、根据自己使用方便程度考虑,养成一个习惯至少要1个月,再美观的款式一旦用法不适应,自己费力又变扭;3、根据拉手材料工艺处理考虑,一定要看拉手两侧是否处理平滑,和切割工艺是否专业,没有毛茬,不易划伤胳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