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复古贵气 欧派奥古斯都橱柜评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5:32

本次我们评测的是欧派奥古斯都橱柜,紫色加白色的调和,让橱柜整体感觉复古而又轮廓分明,同时配以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镶钻,贵气十足,体现出低调的小资气息。L型的设计适合小居室设计,温馨而又不失实用感,配上塞丽石,气质完美地呈现出来。缺点是防污性不强,建议选用深色调台面。

外观印象:

    紫色和白色的调和,纯净有神秘,配上淡黄色的温馨,让本就轮廓分明的整体线条变得更加曼妙明丽起来。立体起伏的柜体造型加上硬度很高的赛丽石台面,同样是世界品牌施华洛世奇的专业定制拉手,视觉、质感、气质完美的融合!

精彩解析:

    亚光的橱柜面板整齐划一,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令I形橱柜简洁到底。整个操作区的墙面部分统一加装了背板,轻轻擦拭便可去除水渍油渍,避免弄污墙面。超强吸力的侧吸式吸油烟机节约空间,既防止烹饪时的磕碰,也不会影响右侧柜门的开启。

橱柜亮点:

    模压框边门板立体造型丰富,不易变形,使用寿命长,对人体皮肤和呼吸系统没有任何剌激,安全环保。玻璃门采用加贴防爆膜处理。

推荐使用空间:

    极简的l形橱柜最大程度上节约空间,尤其适合狭长的厨房,烹饪区、洗涤区、备餐区分别位于不同的三个位置,构成一字形,同时也意味着厨房动线三角区的形成,令动向更合理。选取适宜的墙面安装,各类厨房电器都位于一侧,通过嵌入的方式,在有限空间容纳了充足的电器,很好地节约空间。狭长形或小面积厨房空间,可根据空间宽度设置为单I或者双I。超大空间不太建议用此布局,会增加走动的时间和路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