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6款万元以下整体橱柜 扮靓缤纷色彩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7:01

  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购橱柜时,都喜欢颜色鲜艳的整体橱柜,似乎只有色彩鲜亮的橱柜才更能表达出自己关于生活的美好愿景。不管是经典原木、亦或是最为多见的白色,甚至是那一抹动人的蓝、绿、红、紫……都是大家所钟爱的色调。

  原木经典——全实木新古典整体橱柜

全实木新古典整体橱柜

  门板材质: 实木板

  柜体材质: 其它板材

  厨柜形状: L形

  价格:7000元

  表面质感更细腻、光泽度高,色泽明亮,转角设计配合收纳柜的合理设置,能够有效节省宝贵空间。在这个并不算特别宽敞的厨房,原木色几乎是唯一的色彩,黑色的大理石台面起到缓和视觉的作用。欧式古朴风格设计,古朴硬朗的瓷砖,真实营造纯朴的乡村居家格调。并且将现代化的电器、水盆、烟机等纳入整体设计中,令厨房操作更加惬意舒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