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婚房最适合 两款100平米整体橱柜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2:55

      【导语】结婚买房已经成为人生最重要的事之一,时间较长花费也较高。而对于房子面积在100平米的结婚新人来说,预算越少,他们越喜欢。因此对装修中花钱最多的厨房来说,配套象样的、实惠的橱柜是非常重要的。刚结婚了事情又多,没有时间去了解更多的橱柜知识,为此向大家推出以下两款合适婚房的整体橱柜,既有喜庆的氛围又能省下不少预算。

      产品推荐一、简居橱柜UV板系列 市场价:1298元/延米

  婚房最适合两款100平米整体橱柜推荐

      产品特点:

      这款橱柜是简居橱柜最新推出的产品之一,首先从颜色上看,红色很合适一些即将结婚的年轻人,光亮的色彩,映射出强烈的时尚潮流。如果你家厨房还算大,做成U型、L型整体橱柜都是合适的。这样的布局好处在于储藏的空间足够,而且区域划分也很明显,操作起来也是十分的方便。橱柜的质量是购买过程中最关键的,首先看的是门板质量。通常将门板对着灯光强烈的地方,侧面观察表层,其表面光滑平整,无气泡和皱纹现象,这是基本的工艺,说明喷漆过程中,做工精细,和汽车的烤漆工艺可以媲美,而且门板环保性也蛮好,达到欧洲E1级标准,释放甲醛含量极低,确保了全家的健康。柜体板材采用的是E1级环保标准的防潮板制作,和门板一样,甲醛含量也是很少的。双重环保再次肯定本款橱柜质量是绝对过关的。同配的五金虽然不是进口的,但是质量有保证,总价格不超过1300元/延米,也算是物有所值。

      用户点评:

      刚买的时候觉得这个牌子很陌生,但是经过店里的销售员介绍以后,确实觉得蛮实用的,而且比同类产品便宜了不少,我家橱柜总共花了不到一万,而且安装的师傅也能熟练,服务态度也很好,现在使用快一个月了,收纳东西和做饭炒菜拿东西都很方便,颜色也多样的,我家选的也是红色的,不过我家上柜做成白色的,这样视觉冲击力更强了。

      品牌不一定每款橱柜都贵,象佳饰推出的这款橱柜就是物美价廉的。淘一款带品牌的橱柜不难,只要你多注意市场,多了解一些,照样也能将品牌橱柜带回家。而且这款橱柜颜色鲜艳,适合年轻人和即将结婚的夫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