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西门子厨房 高端只能安全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2:17

    现代人们对厨房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完美的厨房不仅要拥有漂亮、舒适的外观,功能齐全的各种厨房设备和厨房电器也是比不可少的。如今,各种厨房电器品牌应接不暇,让消费者们无从选择,哪种品牌的厨房电器好,是很多人经常都感到十分困惑的问题。西门子可以说是厨房电器的顶级品牌,不仅在外观上漂亮美丽,技术水平上也是一流的,西门子厨房电器好吗?好在哪里?

    西门子家电集团是世界家电行业的中坚力量,其销售遍及全球超过55个国家,代表着创新思想、精密设计和为千万消费者带来完美生活品质的提供者。

    西门子在德国本土一直稳居家电品牌首位,同时也是欧洲第二、世界第三大家电生产商。自成立以来,在短短的10余年时间里,西门子家电市场占有率一直飞速增长。在中国,它俨然已成为外资第一品牌!我们欣喜地看到西门子家电以其高端品质、时尚设计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西门子厨房

    西门子是科技的保证!它代表着面向未来的睿智革新和承前启后,以及在家电技术和外观设计上的现代思维理念!旨在优化产品功能的梦幻般创新手法和尖端科技的运用造就了具有先锋意义的产品和技术,使消费者享受到科技进步所带来的美妙感觉。

    西门子家电以其简洁、功能设计和高精度引领市场标准。西门子旗下的产品都是先进理念的结晶,来自于对性能的一贯要求,而至善于理念与现实需求的完美结合!

    材料外观功能
西门子厨房电器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上都是一线品牌产品。主要有抽油烟机和灶具。
西门子 LS22951TI,这款侧吸式吸油烟机、净吸烟机,油烟吸收效果非常好,是中国现代年轻人选择做开放式厨房不错的选择,是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 不错的一个解决方案。前卫设计融入厨房科技,创新运用四面劲风技术,最大程度强化吸力,为侧吸式油烟机设立全新标准,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烹饪体验。
采用不锈钢拉丝面板及导烟板,简介出色,以洗练的时尚造型搭载强劲吸力,引领厨房新风尚.控制面板采用进口蝶形按键系统,时尚大气!

    采用不锈钢拉丝面板一体成型,表面无缝隙,不进水及其他杂物,保证在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卫生.全铜"直控衡燃"燃烧器,引燃下厨热情.电子脉冲打火,方便,快捷.自带熄火保护装置,保证了您家人的安全.全进风方式确保在使用过程中火焰不会受开关抽屉或橱柜门的影响,安心,放心

    售后服务完善
全球统一客户服务标准,完善的服务网络覆盖:32家客户服务中心/120多家售后服务站/近2000家特约服务网点/24小时热线/市区24小时内上门/原厂优质零配件/质量反馈体系和跟踪回访制度/电话咨询服务/终身提供服务,西门子厂家为产品提供免费上门安装服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