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优雅贵气奢华香槟金 意德橱柜彩绘系列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8:54

    【导语】厨房,是现代家庭享乐文化的一部分,它不再只是生火做饭闲人免进的地方,而是一个集烹饪、饮食、玩乐于一体的聚会场所。橱柜的设计风格多种多样,有奢华大气的,有优雅贵气的,有简约时尚的,有炫酷个性的……总有一款令你心动,但是在选购的时候,往往会出现造型与厨房面积不符的问题,中小户型也想拥有一套奢华橱柜?没问题,这款意德橱柜彩绘系列也许能满足你的愿望,一块来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吧。

    意德橱柜彩绘系列测评--外观

    设计外观:简约时尚 低调奢华

    就外型而言,意德橱柜彩绘系列是属于越看越耐看的那种,没有奢华张扬的外表,没有过分夸张的设计,只有一种淡淡的优雅慢慢渗进你的视觉。香槟金的色调在灯光照射下显得愈发迷人,带着一丝慵懒的格调,将低调奢华的气质演绎得恰到好处。这款橱柜很百搭,多种装修风格都可以与之搭配,尤其适合在现代简约风格的居室里使用。把手的设计简洁时尚,与面板浑然一体,开合方便,彰显人性化关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