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厨房的水墨抽象艺术 科勒艺术系列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6:52

    【导语】都市格调,映现超现实生活。“没有劳动的生活是罪恶,没有艺术的工作是野蛮”这句源自拉斯丁的名言无疑是科勒设计橱柜产品的最高真谛,作为演绎艺术的又一舞台,科勒在橱柜业开始了又一创举,大胆推出“科勒整体橱柜艺术系列”产品。

科勒艺术系列橱柜测评

科勒艺术系列橱柜测评

    “科勒整体橱柜艺术系列”携手知名艺术家共同创作,将城市的印象、记忆、轨迹通过水墨和抽象的艺术表现手法,创作成一幅幅艺术作品,通过尖端的制作工艺和大胆的革新,艺术作品和橱柜产品进行再艺术的融合,诠释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悟!

科勒艺术系列橱柜测评

    科勒艺术系列橱柜测评——流线型台面

科勒艺术系列橱柜测评

    本款橱柜流线型台面结合中部岛台,使得整套厨柜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不但体现个性化生活方式,而且也表现都市人们的智慧、知性和优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