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设计简约美观现代时尚 箭牌爱丽丝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8:11

    橱柜是厨房内最重要的家具之一,橱柜的设计、材质、外观和厨房的设计要相称,选购一款合适、得体的橱柜至关重要。

    箭牌橱柜结合当代钢琴艺术大师朗朗的艺术形象,推出了爱丽丝橱柜,带给人们厨房生活的完美艺术享受。箭牌橱柜爱丽丝造型简约,采用黑白色的经典搭配,钢琴键点缀柜体表面,风格现代时尚。爱丽丝布局为常见的“L”字型,吊柜与地柜的形状上下呼应,适合于长方形的厨房空间格局,同时也适合于开放式的融合空间。

设计简约美观现代时尚箭牌爱丽丝橱柜测评

设计简约美观现代时尚箭牌爱丽丝橱柜测评

    箭牌橱柜爱丽丝地柜造型别致,用高难度的圆弧造型演绎,加之形象化钢琴键艺术点缀,赋予爱丽丝橱柜灵动高雅的艺术质感。

设计简约美观现代时尚箭牌爱丽丝橱柜测评

    爱丽丝地柜圆弧造型门板加工精细,转角位置的内弧造型更显人性化设计,贴心安全,动感十足。

设计简约美观现代时尚箭牌爱丽丝橱柜测评

    箭牌橱柜爱丽丝吊柜纯白造型简约大方,具有钢琴漆独有的光泽,表面细腻光滑,给厨房带去洁净新体验。

    吊柜上的窄边铝框边门和磨砂亚克力巧妙搭配,灯光映衬橙色的柜体显得摩登和现代。

    箭牌橱柜爱丽丝门板采用精细化的钢琴漆制作工艺,表面细腻光滑更具韧性,还能有效避免在日常使用中因碰撞产生划痕等情况。

    仿大理石纹人造石台面纹理清晰,色泽饱满,兼备天然质感和坚固质地,整体成型,无缝粘接,可打造任意造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