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无拘无束多变化 中高档橱柜任你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1:00

  艺术世界里总是千姿百态,精彩纷呈,波普艺术也好,混搭风格也好,大胆的撞色、细腻的搭配,都能为我们呈现出各种各种的艺术美感。以下三款橱柜,都非常淋漓尽致得表现了艺术感,或浓烈、或低调,前卫或是内敛,都能张弛有道。
   
     推荐一:海尔波普风橱柜

艺术世界里总是千姿百态,精彩纷呈,波普艺术也好,混搭风格也好,大胆的撞色、细腻的搭配

海尔波普风橱柜
  参考价格:4780元/延米
  产品介绍:这款橱柜采用了奥地利的BLUM五金铰链和抽屉滑轨,使用寿命很长。同时海尔在追求工艺和外观的同时也率先注重了产品的环保功能,这款橱柜的甲醛释放量达到了“零”,实现了“绿色健康厨房”的理念。
  编辑点评:波普艺术是非常夺人眼球,令人映像深刻的表现方式。这款橱柜的用色稳重内敛,却给人非常强烈的现代影响,低调中蕴含着隐隐的张扬,是掩藏不住的实力体现,同时也体现了主人掩藏不住的好品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