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简单雅致清新风 宇邦第五元素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6:52

    【导语】整体家装的潮流,开始远离张扬跳脱的色彩,简单雅致的自然清新风开始占据主流。从纷扰熙攘的世界回到家里,自然清新、让人身心放松的家居品味,越来越受到压力最大的年轻一族的青睐。本期测评推荐——宇邦第五元素橱柜。

宇邦第五元素橱柜

宇邦第五元素橱柜

    

    宇邦第五元素橱柜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气的规格和张扬的黑色/花色木纹门板。本款橱柜独出心裁的选用了黑色和花色两种木纹门板,增添了本款产品的层次感,中间长度达到2.8木的大型岛台,让本款橱柜十分有气场。不过本款橱柜适用于大型豪华别墅,较小户型选用的话,则需要一个“精华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