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一字型简欧风格 V派浪漫情怀系列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5:35

    【导语】卧室,是我们温馨舒适的小窝;客厅是接待亲友的聚会园,但是厨房,家中小小的空间,却总被人忽视和远离。爱生活、爱浪漫的我们憧憬着:在夕阳的余晖和舒缓的音乐中和爱人共备晚餐;孩子和爱人走进厨房一起聊天、玩乐;厨房成为家中抢眼亮丽的一角,让阳光、爱、温馨在此“驻足”。这是V派橱柜浪漫情怀系列为我们营造的生活意境,现代简欧的大气、清新、素雅,让我们的厨房空间贴近自然、浪漫美好。

V派整体橱柜浪漫情怀系列

     测评详情:

V派整体橱柜浪漫情怀系列

V派整体橱柜浪漫情怀系列

    V派整体橱柜浪漫情怀系列之整体风格篇:

    这是一款现代简欧风格的实木复合橱柜,橱柜以象牙白为主调,局部采用深褐色,整体上给人优雅、舒适的感觉。细节处的精雕细琢和现代元素,在古典中闪烁着时尚,现代中透着历史,符合中国人的自然、古典而又浪漫的追求。

V派整体橱柜浪漫情怀系列

    我们在这繁杂多变的世界步履匆匆,身心疲惫,很想要一个化繁复为简单、自然而又富有浪漫情怀的生活空间,让我们心灵得到宁静和放松。

V派整体橱柜浪漫情怀系列

    这款白色门板表现出的简欧风格最为漂亮,偶尔有空下厨的“上班族”一定会喜欢,它既美观,又容易擦洗。

    橱柜品牌推荐:安泊橱柜、豪盼橱柜、奥士达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