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简约与干练的紫蓝浅白 科勒厨房纽华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9:37

    【导语】从整个装修流程来看,橱柜选购可以说是其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因为无论是费用在整个家装中的预算比重,还是其质量好坏对整个家装环保安全的影响都非常大。所以,如果希望有一个称心如意的小窝,和家人能真正享受到居家乐趣的话,谨慎地挑选一套合适的橱柜,是一个值得重视的问题。

简约与干练的紫蓝浅白科勒厨房纽华橱柜测评

简约与干练的紫蓝浅白科勒厨房纽华橱柜测评

    科勒橱柜以其众所周知的品牌影响力,给消费者提供了一套又一套既富时尚品味,又极具实用功能、环保安全的产品。这里为广大网友带来的一套颇受年轻人喜爱的纽华橱柜:紫蓝与浅白的交融,将都市生活所特有的干练温柔很好地表现出来。

    简约干练的紫蓝浅白

    “艺术、创新与生活”,是科勒橱柜设计、生产与销售的态度。在科勒的纽华橱柜身上,编辑体验了这种感觉。首先紫蓝与浅白的搭配,让颜色的时尚与干练毫无保留地倾泻出来。其次,方正外形,棱角分明地传达产品不拖泥带水的特征,也因为如此而与现代都市的生活方式很好地结合起来。所以当看到这样一套橱柜产品时,就不得不为它年轻时尚、激情创新所打动。

    测评内容

    科勒纽华系列的特色还在于为其度身定制的把手,外观华丽、拥有加厚的工作台面和六种可选色调。时尚界中的偶像—科勒纽华系列。

    颇具魅力的设计 各种人性化的功能设置

简约与干练的紫蓝浅白科勒厨房纽华橱柜测评

    对科勒橱柜而言,设计是他的生命力。纽华橱柜更是其面向年轻一族所量身打造的特色产品。在这里不但能见识到产品的独特品味,还能看到产品在创新与实用功能上所做的努力,各种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就能很好地体现这一点。

    对纽华橱柜而言,在吊柜底板上安置照明灯,不仅是为了美观,更是为了实用。因为这些灯能让吊柜内外光亮一致,在视觉上有一种空间开阔,整洁自然的美感,而且以吊柜底板为照明工具,不但不占用空间,还有几分科技时尚的成分在。此外,对于纽华橱柜的抽屉分隔盘,这一点其实在所有的科勒橱柜中,都有提供的。这些分隔盘,不但材质非常好,不容易生锈,而且分隔得非常科学,能将各种形状尺寸的厨房用品及餐具“收藏”得井井有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