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流畅线条层次分明 欧派时尚三维板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4:21

    【导语】在各种气味混杂的厨房里,系着围裙的主妇穿梭在灶台与案板间,油烟熏得她眯着眼睛,呛得她直咳嗽,每一顿饭几乎都是一场有些狼狈的战斗。整体橱柜的出现从一定程度上拯救了每天跟厨房打交道的人。整体橱柜一般根据家庭装修风格以及厨房面积定制,集储存、清洗、备餐、烹饪于一体,有设计感的外观和强大的功能性让下厨成为一种家庭乐趣和生活情调。

欧派时尚三维板橱柜

欧派时尚三维板橱柜

欧派时尚三维板橱柜

    时尚华丽的三维板,流畅的线条,层次分明,在魅力和品味之间游刃有余,屋主沉稳的生活态度和优雅的举止神情,在选择这套橱柜的同时,更赋予生活最淳朴的体现。

    橱柜品牌推荐:安泊橱柜、豪盼橱柜、奥士达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