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简洁线条勾勒大方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25:49
  踏入陈先生、陈太太的家,马上有一种安静、纯净的感觉,几组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利落雅致的居室轮廓,黑白间隔咖啡的色彩显得含蓄而大方。这个家所在的位置是号称中国十大豪宅之一的金海湾,无敌江景透过客厅巨大的落地窗跃入眼帘,仿佛也成了室内的风景。而让我们赞叹的是,已经入住两个月的房间极其整洁,仿佛售楼处的样板间一样。原来是主人有意识地把杂物藏了起来,用完整统一的家具来掩饰室内的一切繁琐,使整个家显得清爽、简洁,从骨子里体现了近年来室内设计最流行的极简主义之风。

简洁线条勾勒大方的家

  雅舍档案

  雅舍地点:金海湾
  建筑面积:443平方米
  建筑格局:复式单位,下层包括入室花园、客厅、饭厅、露台、电脑房、洗手间、厨房;上层包括拥有衣帽间的主人套房、小套房、书房和过道厅。


简洁线条勾勒大方的家     简洁线条勾勒大方的家

第 [1] [2] [3] [4] [5] [6] [7]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