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直线条 让理性突显欢快作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36:45

    直线条一向显得理性和冷静,因而原本的条纹图案稍稍显得刻板生硬。但民族元素的影响下,现在的条纹多以浓烈的色彩展现出其欢快的一面。民族风情成为设计师的宠儿,无论是中东的、非洲的,还是南美的,它们各自具有当地的民俗特征和文化特色。无论设计师对它们的采用是想赋予作品一种原始的粗犷美,还是想利用其色彩的强烈和夸张来造成对人的视觉冲击,都符合了现代都市人的心理。

    首先是在工业化趋势无可避免的今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远离自然,不由自主地因为名利而相互角逐,但在内心却有着越来越强烈的回归愿望。好在另外的一些土地上还较好地保持住了属于他们的自然属性,因而设计师们都竞相利用其中的元素来展现自己的作品,同时这很可能也是他们的内心需要。这些因素都有意识、无意识地促成了少数人的审美成为大多数人的流行。

    在设计元素的运用上,色彩是最具亲和力的,因为它的视觉冲击很轻易给人造成深刻的印象。虽然条纹的图案只是看似简单地将不同的颜色拼接在一起,但其实不同的民族是有着属于他们的主要色彩,不同的色块在一起展现的是不同的风情。

    带有条纹的家具、饰品很轻易就能在家居中运用。无论主人的年龄的大小,家居的风格古典抑或现代,都因为这些非凡的条纹图案本身就是源自原始色彩的现代设计,所以它能运用到各种材质上,也和家居环境的搭配比较简单。

直线条 让理性突显欢快作风 直线条 让理性突显欢快作风 直线条 让理性突显欢快作风 直线条 让理性突显欢快作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