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舒适睡眠 6款时尚大气卧室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13:28

    在家居装修中,卧室装修是最重要的。因为只有睡眠好了赚钱才会有精神。卧室装修色彩方面也有很多的讲究,禁忌比较压抑的色彩。卧室装修也比较讲究舒适,毕竟卧室是用来休息的,太过花哨的装饰反而会影响卧室的舒适度。

图为浅蓝色卧室

    卧室装修选用蓝白融合的背景墙,床头和背景以及窗帘选用的材质是一样的。整个卧室设计统一中寻求变化,引起显得非常的舒适。浅蓝色会缓解疲劳,非常适合卧室装饰设计。

图为黑白灰系列卧室

    这是一款时尚的卧室,背景墙是黑白相间,整体的卧室色彩设计也是黑白灰主打。时尚精致的卧室装饰非常适合年轻的80后青年,追求时尚生活上讲究干净整洁一丝不乱。

图为民族特色卧室

    具有民族特色的卧室装饰,将传统的中式元素融入在了其中,木质的床,以及床头背景墙的设计沿用中式装修的设计,床品是丝绸光滑柔软,利于睡眠。

图为宫廷气息的卧室

    床铺的设置,就好比童话里,公主的南瓜车,美妙的细节处理,让卧室散发出浓郁的女性气息。缎面的床品点染,让室内更多宫廷奢华感。

图为深色系卧室

    沉静的卧室氛围来自于深色调,以及条纹的床品设置。床头仿佛祥云图案的壁纸,选用了卧室里的灰白两色,跟黑色适当调和,层次分明。

图为回归自然装饰卧室

    木色沉淀,佐以轻柔米白,卧室归于宁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