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康洁橱柜新贵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3:48

    康洁公司概况

    康洁目前是一家集厨柜、木门、浴柜、衣帽间、家具于一体的集成产品生产企业,营销总部设在北京大兴经济开发区,生产基地位于河北省河间市。自有品牌康洁厨柜、府上木门、星品浴柜、爵品衣帽间。创建于一九九三年,产品全部实行标准化与国际行业接轨。
在北京营销总部建有2000平方米的展示中心,在全国有近百家的连锁直销店。目前一期生产基地规模二十万平方米,属于花园式现代化工厂。生产设备均来自德国HOMAG(豪迈)公司,工艺流程由著名的德国SCHULER(舒乐)公司设计,生产与管理执行标准化。材料和五金配件均采用国际一流的德国、意大利等知名品牌作为供应商。 康洁橱柜服务

    以“只打造精品,为高品位人服务”作为企业的经营定位;执行最高服务标准:不满意就退货!
康洁初创至今,始终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秉承“要么不做,做就做好”的企业精神,力求把康洁集成产品打造成家居行业的最优品牌,引领品质与服务!
康洁用制度管理员工的工作质量,用文化熏陶员工的工作精神。在不断地进步盒发展过程中,康洁已成为一个拥有先进企业文化的优秀企业。公司企业文化的主要思想是以人为本,团队精神和做有责任感企业。这种先进的思想也是康洁始终保持强大竞争力的保证。

    康洁主张要么不做,做就做好的企业精神,打造精品,不断追求完美。康洁橱柜五年免费包修,十年保证使用。既然敢这么承诺的企业还是很少,这也说明康洁很相信自己产品的质量。

    康洁不断追求完美的内外服务,在企业内部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和精神面貌,管理者以身作则的为员工做出表率,即服务好员工;对外服务也是追求完美,向顾客承诺“不满意就退货”的服务标准。服务客户时应衷心感谢我们所有挑剔的、苛求的、喜欢问一些尴尬问题的顾客们,他们让我们继续努力,不断成长。

    时代在变化,社会在发展,每个人都应适合于社会的变化,树立市场意识,跟上时代脚步。工作时要保持热情高涨和充满信心的乐观精神,不但注重工作效率,而且要注重工作效果。康洁人在工作时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断创新管理和产品。若无此精神,墨守陈规,必然会落伍

    康洁橱柜风格

    康洁橱柜用色善于使用清新自然的颜色比如给人清爽感觉的草绿色贝罗尼、象牙白为主打色的圣马力诺、淳朴淡黄色奥古斯。另外康洁橱柜在设计上和也毫不逊色与一线品牌,款式大方时尚、简约现代、淳朴自然。

    康洁橱柜价格

    康洁橱柜属于二线品牌,19年的大品牌,价格适中,但是一般的家庭选用的话还是很划算,质量呀不错,可以节省一部分开支作为它用。但是每一个品牌的产品也有档次之分,部分康洁橱柜价格还是很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