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艺术家的时尚美厨 现代简约柚木整体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0:50

  厨房装修经常给人大同小异的感觉,对于特立独行的艺术家来说,这种简单的设计难以赢得他们的青睐。在餐厨一体的空间里求新求变,将橱柜的转角、材质、色彩都运用的恰到好处,让简约小厨房化身为设计师喜爱的时尚美厨。

厨房装修经常给人大同小异的感觉,对于特立独行的艺术家来说,这种简单的设计难以赢得他们的青睐。在餐厨一体的空间里求新求变,将橱柜的转角、材质、色彩都运用的恰到好处,让简约小厨房化身为设计师喜爱的时尚美厨

  这个餐厨一体化的空间,占用的面积并不大,但是利用橱柜的特殊造型和色彩的搭配,让紧凑的小厨房看起来宽敞实用。

简洁的小餐桌搭配时尚的红色餐椅,不仅让色彩和材质彰显出现代简约的风尚效果,也为厨房节省了不少空间

  简洁的小餐桌搭配时尚的红色餐椅,不仅让色彩和材质彰显出现代简约的风尚效果,也为厨房节省了不少空间。

柚木台面搭配白色的柜体给人时尚整洁的感觉,橱柜转角处的弧度,不仅分割了两个操作空间,也让主妇的视角可以更加方便的兼顾两侧

  柚木台面搭配白色的柜体给人时尚整洁的感觉,橱柜转角处的弧度,不仅分割了两个操作空间,也让主妇的视角可以更加方便的兼顾两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