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时尚欧式风格 皮尔诺城堡公爵整体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1:39

    【导语】白色吸塑板配合亚克力人造石,干净简单的白与灰的搭配,给厨房营造了一种宁静的感觉,就是皮尔诺·城堡公爵整体橱柜,没有太花哨的设计,浅色系使厨房看上去整洁、干净,柜体表面逼真的木纹强化了自然的味道,闲适而清新。

皮尔诺·城堡公爵整体橱柜

皮尔诺·城堡公爵整体橱柜

    皮尔诺城堡公爵整体橱柜测评——台面

皮尔诺·城堡公爵整体橱柜

    城堡公爵整体橱柜的台面采用了亚克力人造石,兼具良好的表面硬度与光泽,具有优越的抗开裂和抗划伤性能。耐油、耐脏 、耐腐蚀,易保养,方便清洁。

    【小知识】普通人造石台面 抗污耐磨性能高

      优点:人造石材更耐磨、耐酸、耐高温,抗冲、抗压、抗折、抗渗透等功能也很强。因为表面没有孔隙,油污、水渍不易渗入其中,因此抗污力强;可任意长度无缝粘接,同材质的胶黏剂将两块粘接后打磨,浑然一体。打理简单,脏了之后还可进行抛光处理。缺点:价格高低差异大。因其加工工艺的不同,质量也分三六九等,普通消费者不易辨认优劣。

    橱柜品牌推荐:安泊橱柜、豪盼橱柜、奥士达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