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带着浓浓的欧式风味 金牌厨柜雅典娜系列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9:27

    【导语】年轻人装修该选择什么样的橱柜好呢?今天介绍的就是金牌厨柜雅典娜系列。储物能力超强,布纹玻璃、转角的圆弧状吊阁都是非常讨喜的设计,再加上还隐形餐台的设计,着实有着想立刻拥有的冲动。

带着浓浓的欧式风味金牌厨柜雅典娜系列测评

带着浓浓的欧式风味金牌厨柜雅典娜系列测评

    测评印象:

    金牌雅典娜系列橱柜从颜色的选择到细节的设计处处体现一种优雅的厨房生活,典型的欧陆现代风格很适合20-35岁的年轻人群,储物能力超强,布纹玻璃、转角的圆弧状吊阁都是非常讨喜的设计,再加上还隐形餐台的设计,着实有着想立刻拥有的冲动。

    测评详情:

    材质:

带着浓浓的欧式风味金牌厨柜雅典娜系列测评

    金牌雅典娜系列使用的是吸塑质地的木纹门板,吸塑板基材为密度板,表面经真空吸塑而成或采用一次无缝PVC膜压成型工艺。吸塑门板是欧洲非常成熟也非常流行的一种橱柜材料,吸塑型门板色彩丰富,木纹逼真,单色色度很纯,而且不开裂不变形,耐划、耐热、耐污、防褪色,是最成熟的橱柜材料,而且日常很维护简单。

带着浓浓的欧式风味金牌厨柜雅典娜系列测评

    吸塑板材不用封边,外观上比较美观,不会产生开裂,在厨房里避免不了磕磕碰碰的,吸塑的耐磨性很强,属于比较皮实的一种板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