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高端后现代冷峻质感 科勒维芙亚泽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6:08

    【导语】自从整体厨房的概念引进中国以来,厨房变成了中国人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变化的直接见证者。“Living in kitchen”早已成为欧洲人深入骨髓的生活方式,厨房除了传统的饮食功能,大部分还兼具了娱乐、休闲及家庭成员间沟通情感、朋友小聚的诸多功能。在中国,厨房也正在变成一种愉悦身心的享受之地,人们对橱柜的认识逐渐从简单的功能性过渡到对美观和情感的诉求。本次将带大家了解一套来自橱柜市场的高端产品——科勒维芙亚泽整体橱柜。

科勒维芙亚泽整体橱柜

    测评初印象:

科勒维芙亚泽整体橱柜

    科勒维芙亚泽整体橱柜的设计以后现代主义风格为要特色,雾灰色门板和独创的Wave I拉手彰显了后现代风格的冷峻质感,布纹肌理的熟褐色门板和橱柜内部的枫木色内衬突出了混搭的材质风格。全套德国BLUM五金颠覆了传统橱柜的理念,每一位使用科勒维芙亚泽整体橱柜的消费者都可以从中体会到超凡的烹饪享受。

    测评详情:

科勒维芙亚泽整体橱柜

    亮点直击

    科勒维芙亚泽整体橱柜--设计风格

科勒维芙亚泽整体橱柜

    橱柜风格与家居的整体装修风格息息相关,家居的装修风格大体上有现代风格、欧式风格、美式风格、中式风格和田园风格。然而,近些年来后现代风格的出现,越来越多的被广大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科勒维芙亚泽整体橱柜就是后现代风格的代表之作。设计师运用了多元化的设计手法,利用不同材质组合空间,光亮的、暗淡的、华丽的、古朴的、平滑的、粗糙的相互穿插对比,形成了有力量但不生硬,有活力但不稚嫩的风格。

橱柜品牌推荐:安泊橱柜、豪盼橱柜、奥士达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