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宇邦橱具橱柜系列各有特色 随心选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2:13

    据了解,上海宇邦橱具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资深橱具公司。它拥有一支集设计、生产、加工、安装于一体、以先进的设备为框架、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精湛的加工工艺为动力的专业团队,目前已经成为上海最具有竞争力的橱具生产商之一。宇邦的团队是一支具有冲击力的团队。在设计上,吸取多年以来的经验,成功地将中式和西式不同风格的橱柜进行整合,创造出适合中国人口味的现代厨房理念。在生产和加工上,则采用国外先进的管理模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压缩成本,将更多的利润空间直接回馈给我们的新老客户。在测量安装上,公司派出的都是拥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资深员工,扎扎实实地满足客户的每一个需求。

    欧式风格的凡尔赛系列橱柜

    该系列橱柜,选用南美樱桃木,清水处理,原木的纹理清晰可见。配上色泽丰富,持久耐用西班牙赛丽石,复古奢华的魅力无可阻挡。气度雄浑的立柱,细腻的弧形线条随处可见,尽显尊贵儒雅。

    整体运用中国传统的红木色,大气又不失温馨柔美。设计延续了纯欧式的中部孤岛岛台,脱排罩、柜体、眉线纯手工精致浮雕,仿古外凸式门板设计无不体现出古罗马建筑的雄浑凝重。该系列还有其他材质及颜色可供挑选,以满足大家的不同喜好。

    宇邦左岸春天系列橱柜

    “左岸春天”系列橱柜,给人带来的就是一种春风拂面的感觉。淡雅简约的设计,如同一丝明媚的阳光,点亮整个家居。门板的色泽,是自然宜人的香草绿色。其不同凡响的亲和力能够极大地软化厨房中的“刀光剑影”。

    亚光金属质感的拉手与磨砂吊柜的搭配,没有丝毫的距离感。高品质的UV烤漆材质,具有易清洁、耐冲击、耐磨损等多种实用性能。超高性价比板材,还是奥地利原装进口的日LUM五金配件,都是业内驰名的优秀品牌。就连一般厂商讳莫如深的柜体材质,也是采用马来西亚著名的日EVEA板材。除了它的环保性能达到欧洲最好的EO标准之外,最值得关注是它的厚度,其厚度远厚于业内常见的16mm柜板。自然的,用它打造的橱拒,支撑度将更加优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