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简约柔美但又不失高贵的气质 德丽嘉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0:01

    【导语】据了解,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倾向于选购颜色比较清新的橱柜,因为浅色系使厨房看上去整洁、干净,又能增强空间的视觉效果。

简约柔美但又不失高贵的气质德丽嘉橱柜测评

简约柔美但又不失高贵的气质德丽嘉橱柜测评

    购买橱柜既要看“看得见”的地方,更要看“看不见”的地方,在细节中品味橱柜的优劣。今天,我们选择了德丽嘉橱柜幻影系列产品,和大家一起来探讨如何选择一款优质橱柜。

    测评员印象:

    德丽嘉这款橱柜通体雪白,罗马柱与小格子玻璃门的装饰,使橱柜充满了浪漫的田园乡村风格。柔和的线条,婉约动人,漆面的光泽很好但没有强烈的反光,整体看上去,简约柔美又不失高贵的气质。

    测评详情:

    1、门板:

简约柔美但又不失高贵的气质德丽嘉橱柜测评

    这款橱柜的门板材质为吸塑板,表面手感十分光滑并且反光性很好,门板上做了简单的造型,风格比较简约、大方。吸塑门板有较好的耐磨性及防水性,但耐高温性较差,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购。

    2、箱体板材:

简约柔美但又不失高贵的气质德丽嘉橱柜测评

    德丽嘉橱柜的箱体板为国内知名品牌露水河刨花板,这种板材环保性好,达到了欧洲E1级标准。不过市场上有很多冒牌产品,需要仔细辨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