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装保养小知识 洗碗机如何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40:00

    保养这两个字很多人都知道它的意义是不同的,机械保养不只是为了表面,而是为了可以更好的让商用洗碗机的寿命延长、使用时减少机械出现问题。要知道对于商用机械的保养我们要做的很多,要经常保持洗碗机内外的清洁卫生。

洗碗机

    正常使用时,最好两周左右一次,洗涤的餐具中切不可夹带其他杂物,如鱼骨、剩菜、米饭等,不然的话,容易堵塞过滤网或妨碍喷嘴旋转,影响洗涤效果。

    保养洗碗机时,不要随意拆卸机内各种电器零部件,以避免人为损坏,若出现故障,要及时请专业人员修理。

    洗碗机每次使用完毕后,必须将机内残渣清除干净,并将过滤器清扫干净。

    每月要彻底清洗及保养洗碗机1次,清洗时可将碗头、喷壁等卸下,用水冲洗,抹干后复位。

    定时检查和保养进、排水管,防止折弯或打结,并且注意不要用重物压在进、排水的胶管上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