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5款魔力橱柜 让你瞬间爱上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5:55

  一款靓丽的橱柜,总能让我们眼前一亮。在厨房里放置一款适合的橱柜则可以让烹饪的厨房瞬间充满魔力。若你是一个爱家爱生活的人,下面的5款橱柜一定不要错过。

产品推荐一:现代风格整体橱柜

5款魔力橱柜 让你瞬间爱上厨房

橱柜品牌: 雅立橱柜

型号: 20-51

台面材质: 其它材质

柜体材质: 刨花板

门板材质: 其它材质

厨柜形状: L形

厨柜风格: 现代

  柜面高贵典雅的紫罗兰色让整个厨房都显得典雅浪漫。“L”形的柜型极具现代感,彰显现代简约之美。

  当浪漫满屋的时候,你身心的每一个细胞是否也会变得浪漫起来呢?带着浪漫的小情调去发挥自己极具天才的厨艺想必能够成就一桌鬼斧神工般的美味。

  巧妙的利用空间,将盆栽以及食用蔬菜水果放置在柜台边,让整个空间瞬时变得生动鲜活起来。让贴心居家的快乐从厨房开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