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空间完美搭配 小客厅住出大味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4:11

 客厅设计 轻松装修幸福温馨居室  

简约时尚的客厅装修总能在若干年以后给人一种清新脱俗之感,因此简约风格客厅装修一直受到大家的推崇,黑白色调客厅,尽显高贵气质!

 客厅设计 轻松装修幸福温馨居室  

这是白色客厅样板间,看起来是否梦幻般的感觉!收纳柜上错落有致的摆放书本杂物,优雅的白色沙发组套,小巧的台灯,配上翠绿的小盆栽,舒适极了。

局部装饰 围绕电视机合理安放客厅家具  

黑白相间的花纹靠枕和深褐色的真皮沙发,质地差异带来的触感与视觉上的碰撞,也是一种富有设计感的搭配。正面的白色双层长发桌既能当桌子又能当容量较大的储物柜,背部方形窗户向阳,小盆栽显得朝气蓬勃。

 局部装饰 围绕电视机合理安放客厅家具  

原木色内嵌式电视柜,同色匹配木质地板,一张可爱毛毯一个绿色抱枕,方便家人一小朋友在客厅玩耍,整个格局小巧精致,却显得远远比实际规格宽敞,室内光线充足,视野宽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