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史上最牛创意家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4:09:23
史上最牛的创意家居日用品

 喝红酒的时候点上一盏蜡烛可以很好的烘托浪漫的氛围。既然如此,何不将红酒和蜡烛整合到一起呢?

  这款蜡烛就被做成了酒瓶塞的样子,不仅可以有效的密封酒瓶,还可以当作普通蜡烛来使用。

史上最牛的创意家居日用品

史上最牛的创意家居日用品

  鲜花和音乐都是令人愉悦的东西,所以就有设计师将这两种事物整合到一起创造出了这样一款花瓶MP3播放器。

  这款播放器的主体就像是一个花瓶,而两个耳机则被做成了花朵的样子,将它们放在播放器上就像是两朵鲜花插在了花瓶上一样。

  而要切换音乐只需要扭动花瓶的颈部,音量的调节则可以通过扭动“花朵”来实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