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完美收纳法 打造简约风一室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03:09

屋主:Michelle, Howard & Rosa

地点:美国纽约

大小:650平方英尺(≈60㎡)

时长:12年

玄关一进门,淡黄色的灯光让回家的人感到家的温暖,走廊两边的墙壁都钉上了挂钩,代替衣帽架收纳背包、外套和帽子等物品,增大玄关的收纳功能。墙角的小企鹅在下雨天的时候可以收纳雨伞,避免雨水滴落浸湿地板。

进到客厅,舒适的双人沙发是可以根据季节的更替而更换表面覆盖的沙发毯哦。沙发底下放了收纳物品的篮子,将杂物整齐地隐藏起来。墙壁上的系列壁画将客厅单调的装饰增加了线条和颜色的变化。

将客厅和书房合二为一,四方白色办公桌上放两台电脑,两夫妻有各自的办公区域,互不干扰。墙壁上贴上壁纸,和白色墙壁区别开来,再放上几棵绿色植物,增加客厅设计的立体感。

黑色真皮太妃椅让屋主在和煦的阳光下享受阅读,妩媚的曲线设计让太妃椅感官上更加舒适,午后一刻的宁静,让人心情舒畅。陷墙设计的收纳柜节省了柜子的占地空间,地下两层空间则用白色纸箱子分类收纳,干练整洁。

厨房用咖啡色和白色作为主基调,让人沉醉在巧克力与牛奶的漩涡中。上面的橱柜以白色为主,保持厨房明亮宽敞;下面的橱柜以咖啡色为主,为了减轻咖啡色的厚重,加入一块白色色块调节色彩明暗。

家里的小孩Rosa刚刚满5个月,当然要在爸妈的视线范围保护着,这个大床和婴儿床相连的子母床,让婴儿睡觉的时候爸妈也可以安心。红绿地毯搭配,让寝室色彩更丰富,同时让婴儿在地上爬行的时候给婴儿最安全的呵护。

代替衣柜用篮子将日常衣物一目了然地分门别类,私密衣物就装到收纳柜里面。寝室内用木板隔开一间工具房,工具房上面也搭建了收纳柜,用于收纳床褥被铺等床上用品。

洗手间用窄扁的收纳柜放置沐浴露、洗面奶等洗浴用品。柜子上面还能放卷纸,增大了收纳功能;柜子下面安装铁通,收纳毛巾和洗手间清洁工具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