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3万半包 田园简约混搭风35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7:24

房子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ouchen

装修面积:建筑面积43平米,使用面积35平米

装修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

装修方式:半包

装修预算:2.8万(半包)

装修关键词:小户型,一室一厅,飘窗,卫生间干湿分离

房子的建筑面积为43平,由于是高层,实用面积(包括阳台)只有35平。屋主采用了田园混搭简约的装修风格,把餐厅放在了客厅,卫生间采用了干湿分离,田园风的厨房,以及卧室美观又实用的地台,让这个35平的小家看起来清新舒适。

客厅入户门这里做了一个很朴实的吊顶,安了两筒灯。

看入门的鞋柜,鞋柜的门是屋主自己再外面订的,然后请油漆师傅刷的。

看厨房的布局,与客厅用比偶里移门隔开。厨房左手边是卫生间的干区部分。

厨房的风格采用了田园风情,宇邦的蓝色橱柜,加上白色简洁漂亮的老板油烟机,搭配仿古砖,清新大方。

小小的厨房布局,虽然小,但是功能齐全。

从厨房看客厅,客厅和厨房用一个玻璃移门隔开了,显得空间大点,平时生活中从厨房到餐厅也很方便。

客厅部分,加了折叠餐桌,同时充当餐厅。

小沙发,花朵布艺抱枕,搭配后面的窗帘和窗户,充满了田园森系情怀。只是为了餐厅这个更重要的功能,这样的布局看电视实在有些不便。

客厅的电视柜和吊柜,可以放些东西,增加了小空间的收纳区域,同时也是不错的展示柜。右下角放着纸箱子的地方时留给冰箱的位置。

放冰箱的位置以及卧室的门。

餐桌是可折叠的,对于小户型来说很实用。又能玩电脑又能吃晚饭,还能折叠节省空间。

卧室的1.8米实木床,天然健康。墙纸也是女主人最喜欢玉兰花,清新自然素雅。

卧室的衣柜,移门还没安装。

卧室里的书柜很厚重,可以放和诺书。下面的三个箱子是木工做的,再由屋主用壁纸粘贴,美观又实用,又利用了多余的壁纸。

阳台的一边做了一个书桌,另外一头是洗衣机,中间就是这个储物地台了。

进门厨房边的卫生间干湿区域。

小小的洗漱空间,在右边墙上安了一个双面镜,很实用。

为了节省空间,卫生间用了折叠门。

卫生间折叠门关上的样子。

户型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