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史上最看不懂的橱柜 宇邦锐意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3:08

  锐意系列可谓是史上最难懂的橱柜,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大家可以将目光关注到我们这款产品的外观造型上。

宇邦锐意系列

  它完全打破了传统橱柜方正的外形,大胆的设计风格,不规则的钻石造型,让在场参展的观众很是惊讶。橱柜的设计如何能达到如此惊人的地步,这无疑成了现场的一个谜。宇邦橱柜发展至今已有十一个年头,十一年来在设计和研发方面一直是宇邦的优势所在。

  无论是从门板外形上还是功能设计上,锐意橱柜系列第一眼都会给人看不懂、摸不透的感觉。但在解读它之后,剩下的会是对其新颖设计的无限赞叹!

宇邦锐意系列橱柜

  宛若钻石般的外形,是梦想与激情碰撞后的火花。

  空间以线条分割,搭配藏青色门板,无不让人在冷峻中寻求到一种超现实的平衡,而这种超现实主义的手法正是对生活丰富的想象和勾勒,是对审美单一、生活方式单一的最有力的抨击。

宇邦锐意系列

  棱角分明的双面钢琴烤漆面板搭配内嵌式电镀拉手,高亮铝合金内嵌条,白色人造石台面,可随意调动、替换的欧风移门与触摸式上翻门完美结合,动感、野性、张扬的门板设计、传递出更加个性的审美主张,毫无羁绊的悠游,空间也变得纯粹,让您坐在吧台边就会有创作的灵感和想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