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160平方米40万现代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3:48:35

 “很喜欢你们家,这是我在中国见到的最舒适的两人世界。”南南的一位法国朋友对她家的评价。
  
  她与老公的两人世界里,主卧变成了房间加休闲区的套房,卫生间装上了按摩浴缸,给宠物狗也设定了专门的活动空间……,160平方米的房子,对设计师的最大要求,怎么舒适怎么装。
  
  案例:江滨花园
  
  面积:160平方米(四室两厅两卫)
  
  设计师:肖立
  
  装修费用:40万
  
  代表作品:润和山庄桃花源白马公寓
  
  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南南,典型享受型的小资女人,和设计师眼光很合拍,对家里装修的第一要求是舒适。
  
  在卧室里装一道“神秘门”
  
  维尼熊、小怪物、长颈鹿、泰迪熊……最受小女生喜欢的毛绒玩具坐在装饰柜里,就像一个个小卫兵,他们守着一扇女主人的神秘门。
  
  这道“秘密门”连着女主人的休闲区和两个人共同的主卧。什么时候“神秘门”开关最频繁?用南南的话来说,就是试衣服的时候。南南的走入式衣柜足够放下每个季节的衣服,还有一面的落地镜子。每次买回新衣服,南南就一件件搭配着试,不停地从门里穿来穿去,问在卧室看电视的老公,好不好看?然后老公会头也不抬地说一句:“好看!”
  
  南南,喜欢美式乡村风格;老公喜欢现代风格。意见怎么统一?小女人大度了一把,家里以现代风格为主,只在自己的休闲空间里———化妆间兼试衣室,用了美式乡村风格。一把沙发和一个脚凳,一个化妆台和一面镜子,被墙纸上的枝枝蔓蔓包围着,显得很温暖。
  
  “在家休息,很喜欢躲在这里。”抱着笔记本,坐在临窗的单人沙发上,累了,走到阳台看看绿树、绿草,听听鸟叫声,很享受这样的舒适。


  
160平方米40万现代风格

  “神秘门”

160平方米40万现代风格
  
  客厅的休息区

160平方米40万现代风格
  
  开放式厨房

160平方米40万现代风格
  
  门口的照片板

160平方米40万现代风格
  
  小女人的休闲房

160平方米40万现代风格

160平方米40万现代风格

   一边泡澡一边看风景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摒弃了浴缸。为什么,怕麻烦,觉得一年也难得用一次。可是这个问题对南南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硕大的按摩浴缸使用率超高。“每个礼拜,我和我老公都会用上一两次。”把里面的灯都关了,拉下落地门、窗的百叶帘,从里面就能看到外面的美景。清理工作就交给钟点工吧,反正一个礼拜一次,刚好。墙上多半地方用了大块的灰色墙砖,干区墙上贴了墙纸,干湿区域明显分隔,看起来也清爽。
  
  不过,对于偷懒的南南来说,舒适性没有做到位。洗手台柜子的一侧,没有做一个可伸缩的凳子。如果有了凳子,洗完澡后,不用站着吹干头发,可以坐着慢慢吹。“你太会享受了。”每次,朋友们听完这一“遗憾”后,都会不约而同地摇头。

   
  狗狗也有自己的专属空间
  
  “最喜欢客厅的沙发和阳台的这个地台,”南南说,平时没事儿的时候就赖在沙发上看碟,或者窝在休闲房里上网,如果有事儿就在地台上干活,除非事情实在太多才会坐到书房里去。
  
  懒人南南家,连小狗噗噗,也有特殊待遇———一间独立的狗狗房间。装修简单,地上和墙上都只做了简单的防水处理,有噗噗的食盆、水瓶荷专用玩具,那可是噗噗的地盘,别人不能随便进哦。
  
  “狗屋设计纯属偶然。”南南说,两个人的生活,空间浪费一点无所谓,如果以后不做狗屋也很容易重新改装。

160平方米40万现代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