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趣味隐形门 228平超大Lounge风居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09:35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haungxiaozhu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房型】:3室2厅

【面积】:228㎡

【设计】:缤视智造

【装修关键词】:装修风格;三室两厅装修;Lounge风格装修

业主自述:现在的我内牛满面,原来设计师拍出来的照片房子是那么大,差点变成“豪宅”。软装没有想法,高兴的时候再约设计师去挑,但是一点小东西价格都好贵哦,没有配齐同志们凑合的看吧。风格:Lycent说是lounge,我这能算低调奢华吗?不低调不奢华嘛,虽然我没有奢华的成分,但应该是低调的。放一张封面奉上给大家。期待我的片片吧。各位同志是好是坏手下留情哦。

格局其实很简单,直来直去,书房开放,花园终于判给客房了,主卧室的卫生间是特点--大。太大了觉得。次卫一部分在走廊上,因此看起来小,但功能还在。围绕开放在外的洗手台一圈都是柜子,餐厅的一面是,走廊的一面放孩子的玩具,就这么潇洒的开始做啦。

隐形门应该是缤视的一个惯用手段,我也被用上了。献上门隐起来的照片。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发现隐形门在哪里呢?

家里的地板,复合地板当然是有效体现性价比的首选咯,菲林格尔直接冲进去最便宜的拿下来铺~小提下,这是菲林格尔最实惠最实惠的复合地板80元一平米。效果很好,打理又方便。

不知道大家猜中没有,现在的这道隐形门打开了,后面隐藏的就是入户花园改为的房间。

客厅的另一边,便是餐厅,整体我很满意,可是美中不足的是由于房型改造得太多,一些多余的承重墙的柱子便很明显。给好多人造成了误解,在这里解释下,这真的是柱子,不是柜子。

来一张餐桌的特写,觉得灯亮吧,其实我家灯光设计很简单,两道灯槽,开起来那个亮啊,费电对吧。但单靠一个小吊灯吃饭也难受了。

一个鞍马动作跨过餐桌出现的吧台,黑镜做成的几何形切来又切去。

书房,是一个全开放的过道式空间,将台面做满了两个墙面,沿窗的台面,将最自然最舒服的光照射进书房,所以这里的灯并没有开几盏便就很两了,还有超大的操作空间。

卧室,当然强调的是舒适,很喜欢落地窗的感觉,拉上窗帘,灯光的效果会更好。

电视柜,虽然我平时不怎么看电视,但我还是坚持要,现在觉得当初的选择是对的,累了躺在床上看看电视,也是一种“生活” 。

厨房,无数次进出,开放的好处就是空间大,不用伸手去拉门,不知道做饭的时候油烟如何。这个粉红的双开门冰箱,可是改了房型才放进去的。

客厅中的洗手台像高级酒店洗手台,哈哈,让我自己也过过瘾。一旁的柜子混杂了各种的物品,有点小乱,貌似和这个高级洗手台不怎么搭调。大家就将就着看看吧。

有没有觉得卫生间的空间很大,哈哈,这是镜头的功力,我的主卫“特殊效果”。不过这个浴帘的效果好像不是很好,有时冲淋水会溅出来。

设置了两个洗手台台盆,家里人太多了,以前早上的时候都要抢,现在多弄几个,有备无患。

50平一室老公房绿色翻身 空间规划创两房

55平旧房明亮改造 一室两厅的地中海梦

80后玩味倾斜式装修 95平奢华简约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