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老房新生有绝招 巧用色彩是主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5:08

装修风格   

拆解结构 延展实用空间  

房子的每处建筑细节都流露着优雅,有改造发挥的潜力。陡峭的屋顶掩盖了它真实的大小:三层共八个小卧室,足够主人全家住进去。在主人搬进去之前,设计师需要给这栋乡村风格的老房子来一次翻新。首先,一层空间相对孤立,有一个单独的厨房,与客厅相邻很远。另外,整个房子还缺少取暖设备,线路也需要更新,老的线路不能同时负荷两种高电压的电器使用。

装修风格  

在动工之前,设计师先拟定了一份改造计划。这份计划包括了主人的心愿,比如要求一间开放式的大厨房,有家人聚会的场所,再增加一个卧室或浴室。但他们不想改造得过多,因为这是一栋典型的乡村风格老建筑,主人想尽可能地保存它的原始特征。  

经过重新规划,房子看上去焕然一新。门廊上的立柱干净整齐,重新更换了松木的护壁板、上下推拉窗和地板。虽然从街对面看不出房子有什么实质性的变化,但设计师却在房间里暗藏了不少玄机。原来的车库已经损坏,于是设计师在原地新建了两层,下面作为车库使用,比原来的面积更大,上面是一套卧室套间。新建部分的斜坡屋顶与主建筑的屋顶连接在一起,融为一体。车库的正后方是扩建的家庭活动室,楼上是另一套卧房。

装修风格  

弹性布局 把玩空间魔方  

经过改造的厨房面向餐厅和家庭活动室,错落式的岛台一端是被加高的早餐台

装修风格  

厨房拥有白色的抽油烟机顶饰和明亮的手工烧制瓷砖,其间夹杂的胡桃色与橱柜上的奶白色形成互补,台面则选择了石英石。  

在重新进行了总体装饰和改造后,还要对每个房间进行细节改造。客厅没有做很大的改动,只是将壁炉向外墙挪动,节省出烟囱的占地空间。靠近新壁炉的两处窗边坐椅,组成了舒适的休息区。半墙半柱的结构勾勒出高高抬起的门厅空间,门厅正对着的是原先的玻璃百叶拉门,保存完好,透过它可以望到餐厅里的情况。原来厨房的两面墙被推掉,向餐厅和新建的家庭活动室敞开,厨房因此变得更加开放,而且一家人还可以在此聚会。从厨房望过去,家庭活动室面向湖景,房子的后面正好俯瞰一个优美的小港口,河流由此蜿蜒而过,而设计师更是专门将这里的窗户改成便于观景的落地窗。

二楼的内墙经过一番推移来适应新的布局,每间浴室都得到了翻修。原来的五个卧室和三个浴室,改造后变为四个完整的卧室套间。阁楼也得到了扩建,变成了两个儿童卧室套间,分别给男孩和女孩们住,中间则由起居室隔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