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老房空间改造 简约风格尽显怀旧情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2:07

现代简约现代简约风格 夏日怀旧屋风格 夏日怀旧屋

  从这张照片上可以看出家的主人对于印刷文字的热爱。她收集各种旧式的路标,并镶嵌在家里的墙壁上。

现代简约风格 夏日怀旧屋

  “我不想花太多钱把墙壁都凿掉,也不需要把东西全都换掉。”她说,“也许你投入很多时间、精力和金钱,但效果往往还不如重新装修来得明显。”她决定自己想办法来弥补房子的缺陷,并开始仔细淘货,到跳蚤市场、二手货市场、拍卖品交易市场,去找她想要的旧式家具、丝绸、墙壁装饰品等,她用这些有故事的老物什来使房间变得更温暖和有个性。  

 

现代简约风格 夏日怀旧屋

  这款旧式的二手桌布,使原来朴拙的餐桌变得典雅。圆点装饰的盘子是厨柜里的主要装饰品。

0

  主人对时尚的敏感,体现在精美的沙发靠垫和长枕的选择上。   

 

现代简约风格 夏日怀旧屋

  梳妆台精美的白色家具和墙壁上的精美图片,这个角落为主人提供一天美好的开始和结束。

现代简约风格 夏日怀旧屋 

 不用担心家具太大。正对着大衣橱的高度,她摆放了一个旧式的梯子,这个梯子是有一次去农庄时,从农民手里购买的 。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