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8套喜红系婚庆床品 打造最靓的新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4:12:53

  红色代表热闹喜庆,红色是中国人都喜爱的颜色。红色的床品独具浪漫与华美,以及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总是令人感受到优雅尊贵和幸福愉悦。以下编辑为你带来的8套床品均来自堂皇家纺。

香怡丽韵

  天丝木浆绿色的环保纤维,质感高雅、给人轻盈舒畅之感。整套床品优雅、高贵,花型婉约动人,整套产品层次感较强。整体搭配和谐,完美至极。

百子纳福

  一款饱含中国民族元素的现代版产品将浓浓的情怀、恭贺的美好愿望发挥到了极至。产品体现出了中国传统嫁娶的概念,将老一辈的热闹和喜庆提升了层次。

法国红

  精湛的纯手工的剪绒绣花,花瓣梳密有致,立体感十足。性感的酒红色将浪漫和热情呼之欲出。配以可爱的玫瑰绒靠垫,丰富了视觉的享受。时尚的色彩与花型,给您一床的温馨、一屋的幸福。

花嫁红妆

  粉粉的色泽,让人充满着温馨和甜蜜蜜的感觉。精美的蕾丝和流苏花边,温馨和谐。产品充分利用了花的造型,别具一格。浪漫而又不失雍容大气,大家闺秀的气质跃然而现。

柔幔情韵

  丝棉交织大提花面料,色泽柔和、质感柔软。蔓延的花藤在亮粉的映衬下富有立体感,精美的绣花巧妙穿插提花中,浑然天成。平淡中蕴涵出灵动、高贵、典雅。

婉香

  将中国工艺画的色彩规律与丝线的色彩相融合,通过紧疏不等的手工刺绣,将花朵色彩的艺术感淋漓精致的表达出来。色彩清新淡雅,设计时尚,融合了现代与古典之美,做工细腻,考究。

十里红妆

  采用传统的大红色,浓烈而喜庆。手工的大红雪纱玫瑰永远是爱情最好的象征,精湛的绣花点缀其中,又有轻纱覆盖,恰似石榴裙摆,将东方经典表现得淋漓尽致。

雪呢尔提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