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木制别墅 东方韵味混搭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4:29

东方韵味混搭公寓  

传统的功夫茶也被特别请进日常的生活中,草编墙纸与民间装饰,使得家中的饮茶氛围丝毫不输给坊间的茶社。

东方韵味混搭公寓  

餐厅背景墙的壁画是异域风情最集中的所在,画中的门与实际的窗户虚实结合,遥相呼应。  

 

东方韵味混搭公寓  

入口的地方有根柱子,参考了东南亚的装饰元素,把柱子下面处理成石头马赛克,让柱子生动起来。

东方韵味混搭公寓  

餐厅面积不大,古朴而安静蕴含着独有的韵味。  

  

东方韵味混搭公寓  

镜子的边框是木工雕刻出来的,却有着无限美好。面盆下的木桩内部预埋了铁件,方能很好地支撑,由于龙头是墙排水,下墙砌青砖加以装饰。

东方韵味混搭公寓  

水池是水泥筑成的,外面贴了石头马赛克,既实用,也是一种装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