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迷情吧台 让你轻松享受小资般惬意时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03:07

装修空间   

亮点:墨绿的吧台配搭枚红色的橱柜,还有咖啡色吧凳,犹如玫瑰在泥土中健康成长。不仅色彩配搭上出色,收纳功能也十分出色。

装修空间  

亮点:浅色调的吧台沿袭居室的整体色调,玻璃瓶中的鲜果闪亮登场,红色和青色在有限的空间里打破了既定的平静,为了让大自然的色彩风潮来得更猛烈,一身翠绿的玻璃杯也隆重地客串了角色。

    装修空间  

亮点:利用中心岛台为支点设计出的吧台,卡其色的柜面与木色黑色相间的吧台古典而优雅,金属色的吧凳则是增添了现代感,高低不同的桌面更是增加了空间的视觉效果。 

装修空间  

亮点:青绿的柜面加上线条简洁的台面,融合成一个优雅简洁的吧台空间,旁边的酒架与它配合得天衣无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