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93平温馨北欧公寓 复古中式横插一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2:29

93平温馨公寓 古朴简约并存  

有着浓浓北欧风情的客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白色的墙面、原木的地板、纯黑色的布艺沙发让人感到了浓浓的北欧情。而在一切的现代简约中更多了一份复古情怀,在所有简洁的线条中多了一份硬朗,从中我们体会到的是一种淡定、一种成熟。

93平温馨公寓 古朴简约并存  

极具温婉气质的吊灯,光从里面透出来显得非常温润。一个收纳边柜,一只藤质收纳篮,就构成了全部的背景墙空间,整个影音区的设计呈现出简洁的风格。而茶几的造型也是充满了现代美感,搭配上白色的地毯让人感觉温馨。

93平温馨公寓 古朴简约并存  

客厅的另一角也是很有设计感。一个收纳壁柜靠墙放置,其本身可是有着非常强大的收纳功能。柜子旁以镜面配以木质相框作为装饰画,还有一系列木质的收纳架带着朴实的亲切感倚靠在墙边,与它们一起将温暖的气息带到空间里。

93平温馨公寓 古朴简约并存  

餐厅的风格与客厅一脉相承,朴实无华的线条,深浅对比的色调,简洁单纯的风格,生活的秩序就这样被营造出来。整个餐厅空间采用了中性色的基调,偶有红、绿等活泼色彩掺杂其中。餐厅一侧的墙面上还设置了简约的置物柜,可以起到很好的收纳作用。

破解小户型收纳 6方法来搞定  

意境家居的营造,并不是简单的堆砌。采用北欧简约家居风格与中式元素混搭,你看卧室背景墙借鉴水墨画画法,在大面积留白的空间中,稍加点缀中国风的绿色壁纸,令整个卧室空间意境更加深远,也会吸引很多的视线,让居室散发古雅而清新的魅力。

破解小户型收纳 6方法来搞定  

床一侧的墙面,被掏空设计成九宫格形的嵌入式储物展示格,用来放置一些书籍和收藏,以省出更多宽敞的空间。这种并不局限于原有的空间格局,充分利用墙体空间的收纳设计,不仅能让空间展现小中见大的效果,同时还会提升空间整洁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