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阳光色彩屋 艳丽别墅打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2:32

客厅完全就是一个多彩的世界,长形的房屋结构,使整个空间显得具有一定纵深感。一旁整个墙面的窗户设计,使这个空间的采光极好。鲜亮的红色椅子,具有创意感的造型,搭配上多彩的地毯,使这个空间显得更是活力四射。墙面上的装饰画,也十分得具有艺术感。

用不同色彩的地毯,将客厅空间划分为两个区域。轻快的黄色沙发,搭配上多彩的靠垫,墙面上则挂上了具有设计感的装饰画,使这个客厅饱满而热烈。

即使是别墅也要考虑到空间的利用,嵌入式的柜子设计,极好地利用空间。堆放了整个柜子的玩具,使这个空间充满了童趣感。

在客厅一边安装多个隔板,可以摆放满满一个墙面的书本,椅子上的具有创意图案的靠垫和松树造型的摆设,使这个小空间也变得具有创意起来。

有没有想过家中的盘子也能作为背景墙的装饰,在墙面上点缀上多彩的盘子,还有麋鹿造型的装饰,这些都在原本藏青色的墙面下,让这个空间也活跃了恰来。

厨房的餐具也选用了鲜亮的色彩,各色的小碗,黄色的小壶,一旁色泽诱人的甜甜圈,让这个厨房更显出了十足的生活味。

木质的硬板床对于儿童来说,是一个既健康又舒适卧具,高挑的儿童房空间让高低床成为不二的选择,既能将两个人的空间距离拉近,又能很好的进行沟通。

主卧的设计,通过灰白条纹的床品,使这个空间显得沉着而稳重。橙色的英文字母的装饰画,也让这个空间鲜活了起来。

整个卫生间以白色为主色调,白色的瓷砖搭配白色的地砖,给人以干净清爽之感。摆放上一个绿色的坐凳,给这个空间注入了活力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