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黑白简约家 在素雅之中感受那难得的宁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3:48

55555555555  

走进屋主的家,才发现这里没有花枝招展的繁华,黑白的设计在这个家大行其道。白色的墙面、地板、沙发和黑色的餐桌、橱柜、地毯相遇。

显示  

简约的设计使这个家呈现出现代派的气息。黑白的相遇使整个空间刚柔相济。圆形的边桌黑面白边,线条简约,风格时尚。      

显示  

电视壁的设计则是一道简约的木板墙。在墙壁上搁置了三层搁板,涂上白漆,再搭配简约的电视柜,没有繁复,剩下的就是直线。

显示  

在黑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的世界里,屋主在电视柜旁的角落里放上了一盆绿色的植物,绿色和餐桌上水果张扬的色彩交相呼应,使这个角落生机勃勃。     

   显示  

从电视柜的角度回望客厅,依然是极简的搭配,但是屋主在细节上还是很用心的。你可以看到在沙发旁很有造型的落地灯,还有地毯上的孔雀羽毛的花纹地毯,给这个简约的客厅带来一份柔顺。

显示  

餐厅的设计和客厅的设计一脉相承。仍然是简约的黑白搭配。直线条、泛着光的黑色餐桌透露出浓浓的现代气息。   

云翼房产网